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人生因为遇到你想象不到的事儿儿精彩

今天的成都热死了!秋天里的夏天~~

2007-09-14 23:12 阅读(?)评论(0)

今天傍晚在小区内照的黄昏....

今天的成都天气很好,实在好的不得了!感觉是刚刚里我们远去的夏天又悄悄的回来了!
其实以前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就应为秋天的天气而觉得很开心!冷冷的,凉凉的~
还可以穿厚厚的衣服~~感觉很舒服!这些都是在马来西亚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但是现在不同了,不知道为什么连我也开始喜欢起夏天了!?

在中国生活了3年零8个月的我慢慢的被本地化了~
很多人情事故,从开始的不明白,
到明白后不能够接受,到开始可以接受一些
直到现在的能够视而不见。
我的观点真的改变了很多
感觉上我又长大了吧(其实早就老了)

最近工作还算顺利,虽然有一些同事还是比较不合作的
喜欢欺负公司新来的新人(我)
用成都话来说就称他们为“老油条”

哎呀~~怎么办呢?这点我还没有学过应该怎么正确的应付
只知道顺着他们的意思来做
可是最后会发现他们会因为你顺着他们一次,就会又第二次,第三次......
所以,我最后还是喜欢用马来西亚的一套,带上他、她一起去见老板~~
从此事情变得简单,明了~~
可是在国内这样做却很容易得罪人
(呵呵,这就是在国内的身不由己吧)

今天一早看到蓝蓝的天空其实心里就很兴奋!
因为自从秋天降临后成都已经乌云密布了几天了,阴深深的~~
(成都的秋天大多数都是这样的)
以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大家都会认为这样的天气是好天起~~
可是现在开始体会如果连续一个星期,两个兴起如果都是这样的话还真的很恼火~~
这种阴阴的天气会有一种让人快要生病的感觉!

今天一早其实就有一个想法,就是今天傍晚的彩霞肯定很漂亮!!
成都的惯例:白天如果能够看到;蓝天+白云+大太阳
=傍晚后漂亮的黄昏+彩霞
可惜今天黄昏出门照相还是晚了一步,只能够照到上面这张照片!
我知道角度不好,还有电线杆+电线!~~ 好烦!

没办法,最后看到太阳下山的方向正好朝着温江的方向!
突然一时兴起,急急忙忙的开着车望温江方向开去。心里是想找一个适合拍照的口岸~~
乘着太阳还没下山前,再照它几张西洋西下的日落~
结果~~~ 委屈 

在开车途中,太阳就在自己的眼前只以不到1分钟的时间完全沉睡下去 大哭 
我就这样眼巴巴的看着太阳从我面前消失!

晕死~~最后只能够照到一些失落的彩霞~~残阳斜影~~
下次一定要趁早!

 

  最后修改于 2007-09-15 10: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