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长大了~ (摄于2010-1-26)

标签: 儿子   NONO  
2010-03-14 19:36 阅读(?)评论(0)

很久很久都没有来写自己的博客了。 也很久都没有闲情拍照了,感觉自己就好像对摄影失去了兴趣一样,很懒的专门去拍摄什么主题,就连毛猪都开始说我了。。。

 憨憨的笑,我和他妈的宝贝NONO

 

今天闲来没事,就打开了之前拍过的pp来看看。我一般喜欢吧自己拍的照片分类收藏在不同的年份的文件夹内。今天正在看2010年的照片的时候,忍不住看了看标题为,“儿子长大了”的文件夹。

 

很多人都认为,nono长的很像女孩自,这点确实是哦。
除了穿着方面的色调看上去项以外,那表情还是有点像的。看看,是不是很斯文的样子?

 

看看自己帅帅的儿子,看来不用为他未来娶不到老婆而担心了。。。 个人觉得儿子还真的是挺帅的,就是不知道是否会在越长越大的过程中变丑了,但是相信是不会的。。。

 

最近儿子已经1年又4各月大了,跟婆婆学习了好能多东西,婆婆每次都会在我和太太去上班的时候教会nono很多阅读卡上的知识,现在的nono什么都会,只要看到图片,就会开始火车,汽车,公鸡,花花,草莓,苹果,气球,榴莲,芒果,西瓜,老虎,等等的什么都学会了,儿子啊,爸爸爱你,爸爸为你觉得骄傲!   

 

发呆了,估计是看到电视上PLMM的广告了。儿子现在最喜欢湖南卫视的OPPO手机的广告,

以前比较喜欢那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现在喜好变了,开始喜欢熟女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