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海口

2011-04-26 13:33 阅读(?)评论(0)

  2010年的海口海边  

 

这是一张几年前拍的照片,只从有了NONO后就没有什么写博客了,就算有写,也是写一写有关于NONO
的博客。 今天上班的时候Shelley突然间发了几张朋友照的照片给我看了后,决定吧以前的照片翻出来,
把它放到我的博客上好让我有一天老去了的时候(如果搜狐博客还在的话),还可以来回味年轻的我的博客,
照过的照片。

 

从小的时候就一直很喜欢海边,还记得4岁的时候在马来西亚一个叫做关丹的地方住了近大半年。
当时是奶奶带我去了二叔的家,二叔是建筑工程师,刚好当时就在海边建设别墅什么的,所以就跟着去了。

 

唉,时间过得真的是快呀,一转眼自己就30岁了。。希望以后可以跟老婆到更多的地方去旅游,拍更多的好照片,然后写在这个博客里,老了以后两个人慢慢的回味。

给10年后的我,如果你还活着的话,请记得回忆起今天的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