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 Is Me

分类:我的宝宝 | 标签: Nono  
2009-07-27 00:21 阅读(?)评论(0)

喜欢台湾的搞笑主持人Nono的名字,所以儿子也取了叫NONO,
知道很多人都说不好听,但没关系,只要我跟他妈都很喜欢,这样就够了。这张是抓拍的pp,我觉得抓的很好。。。。NONO本来在很聚精会神的搞不懂他眼前的这个荧幕是什么东东的时候被我叫了几次NONO~~NONO~~~后突然转过来对着我笑了。

他是我的儿子,中文名字叫王佳乐,英文名NONO(读音接近:诺诺, 不是英文里拒绝别人的No的读法。。。。)
一直以来白天和老婆都在上班,所以NONO是丈母娘带他的时间比较多,加上丈母娘知道NONO喜欢逛街街~~~ 每次都会推着NONO的小宝马让NONO坐在里面,在小区底下转啊转的。。。NONO属于开朗型的小孩,任何人不认识他的人只要在他视线出现并眼神看着他的,NONO都会对着别人腼腆的笑,久而久之NONO成为了小区的名人了我们夫妻两都不知道。

现在我和老婆常常各自在推NONO在小区里逛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不认识的,刚好路过的叔叔阿姨的突然叫道说:”诶?NONO你又出来啦?“之类的。还有一次我老婆给我说的。。。。 说有一天她自己推着nono在小区散步,结果迎面走来了一个老太太就看到了我儿子就问,咦,这个小孩是个妹妹哇?我老婆当时在想起其它的事情没有注意听的就随便回了一句 “嗯”,结果对方听了后突然好像回过神来的说:“咦,这个是NONO的嘛,就是小区很出名很爱笑的那个nono的嘛。。他咋会是女的呢?” 顿时我太太都无语了,怎么nono就那么出名呢?

 

Nono从8个月起开始知道他叫“NONO”了,所以只要我们多叫几声NONO~~ 他一定会看过来。。。

前几个月Nono生了几场大病,先是发高烧不退,后来又细菌感染造成了尿血,真的是把我们家人都累惨了。
体重一降再降,以前是每个月长2~3斤的,结果一生病以后,3个月了身子没长反而还瘦了两斤。真的当了
爸爸妈妈后才能够体会当父母的不容易。虽然说以前也已经知道父母的苦心,但是知道归知道,只有真正体会到了知道两回事。
这里特别谢谢我老婆的妈妈(我的丈母娘)用心良苦的在照顾着我们家的NONO,为了Nono,丈母娘明显变瘦了很多很多。。以前她还可以打打麻将,跳跳舞的,现在啊,全部时间不是给nono弄吃的,就是给nono洗澡,陪nono玩,推nono去逛街,哄nono睡觉,换尿布,洗尿布,给nono冲奶,看医生,买新鲜的辅食材料,和做辅食等等等。。。。。 妈妈,您真的是辛苦了哈。。。

 

NONO知道电脑键盘可以按,所以每次摸到键盘时都忙得很,只要一碰到我的笔记本键盘就会乱打乱敲的弄。
这估计是因为NONO看过他妈用我电脑笔记本的样子才学会的。 有时候你真的会很惊讶,一个小孩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最近NONO除了会跟我们byebye以外,还会开始自己用手在嘴巴发出声音的时候去来回轻拍自己的嘴,造出短短徐徐的“哇~哇~哇~”声。 老婆最近给我谈论儿子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的儿子真的长大了!

看到荧幕上出现美女了,表情自然不一样!

前几天出了几天差,显示到了重庆,再是到了北海。 在前往北海的飞机上遇到了强烈的气流,当时真的是被吓到了,还以为前两个月一直发生坠机时间这次怎么就轮到我了?哎呀,当时脑海就是一片空白,再来就是想到远在成都的母子两,后来还在想想自己有没有保险,如果真的坠了保险会陪多少钱,结果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我没有买意外保险!!! 晕死,由于接下来出差的几率会越来越大,应该多买几份保险了。。。。保费1年事100元,一般在同一个保险公司一人最多可以买3份。如果是坠机而照成死亡的话可以赔60万 x 3份 = 180w。 应该够母子用几年了。。。

  最后修改于 2009-07-27 00:2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