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人生因为遇到你想象不到的事儿儿精彩

北海自驾游后篇

2008-02-20 22:39 阅读(?)评论(0)

广西·北海·老街景象

这是北海的老街, 不管怎么说,看上去的感觉就有点想我家乡Paloh的
大街的样子呢。好亲切的感觉。
整个北海的老街路上没有什么人影加上当天抵达的时候又是阴天,
所以照片看上去的感觉有点以“冷调”为主的样子。

 

这个是北海老街上的老教堂。在拍摄这涨照片的时候刚好有一个
老伯伯推着一个三轮车从我面前走过,觉得他得装扮挺有味道得,
尤其是那鼎帽子,所以快门马上就按下来照出了这张照片。

 

在快要离开老街的时候突然看到两个mm,也忍不住得将她们收入我的快门下。
广西本来就是很靠近中国得边境了,非常靠近越南,大家看看这照片里得
两位女孩是不是长得有点想越南女孩呢?

 

这个应该是老街里住户们的门神吗。
很小很小的蜡烛台,上面还插着刚烧完的蜡烛签。

 

感觉这张照片比较有感觉。也是在老街拍摄的。我很喜欢
其实整个北海的老街非常的安静。应该说是清静。

在距离老街的出口大概之游50米的时候,
我看到了这辆自行车,是比较老款的那种(之前那位老爷爷推着的那种)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靠在墙壁~~ 我又忍不住的照了一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