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人生因为遇到你想象不到的事儿儿精彩

2月14日· 情人节 · 丁丁的生日

标签: 情人节  
2008-03-03 22:35 阅读(?)评论(0)
当天需要加一会儿班,所以打了电话告诉丁丁(猪喵)不用等我下班,
让她们先吃晚饭。正好有机会在回家的路上去附近去定一个生日蛋糕。


很多人都说我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其实不以为然,
我啊,平时懒得很,就像是一只冬眠得熊一样。
偶尔才带丁丁出去旅行,偶尔才拍了一点点照片。
丁丁最近也抱怨我说我怎么不喜欢旅行了?


当天也约了两个最要好的成都朋友(Nancy 和 林凯)一起来为丁丁庆祝她的生日。
在这里就没有经过她们的同意的把他们的照片放出来了。
岳母当天可是准备了一大堆菜呢~

好多吃的~~~我的最爱~
当天准备的东西太多了,有回锅肉啦,春卷啦,
三丝啦,甜皮鸭啦,烧三鲜啦,糖醋连白啦,等等的~~ 好是美味~




其实丁丁的生日也等于是情人节。
每年的生日啊,情人节啊,我们两都看得很淡的。
通常都是出去吃一餐大餐就算是过了。

说道这里也开始烦恼了,明年的情人节,丁丁的生日我又该送什么给她呢?
也许又是一餐大餐吧? 但是明年的这个时候,我的宝宝都已经出世了,到时候再看看吧。

  最后修改于 2008-03-03 22: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