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人生因为遇到你想象不到的事儿儿精彩

爱情的结晶 - 我家的男宝宝 -- 丑丑熊

2008-10-16 20:42 阅读(?)评论(0)
本来之前已经写好了很长的博客了的,但是一不小心 + 粗心,我写好的博客和贴好的照片就这样被删除掉了。
现在由于已经身心疲惫了,所以现在开始贴一贴照片吧。。

这张照片是宝宝出生第4天后,我和老婆回到家里不到5分中后所拍到的画面。
宝宝第一次睡在自己的床上,来到属于他自己的家里。
这时候喜欢摄影的我当然是拿出了自己的相机,东照照,西照照咯。
没有想到,宝宝在躺在自己床上过不了1分钟后,居然路出了上面幸福的笑容。
这是我这一生第一次看到自己宝宝的笑容呢,顿时心里的那感觉真的是幸福啊~~~
当时的时间是上午11点左右,阳光明媚。


再来一张宝宝笑过后继续睡觉的样子。我家的宝宝就这样睡到当天下午菜起床了。
这个时候我可是身心疲惫了啊~~ 因为回到家以前已经连续4天4夜每天没睡超过4个小时了。



当天的傍晚,宝宝吃完牛奶后,再来给宝宝来一张特写。 这张的照片是透过床头灯给宝宝照的照片。
小小的眼睛,胖胖的丑脸,老婆看了这张照片觉得宝宝的熊样很搞笑。




跟其它宝宝都一样,吃饱了就要睡了~ 这个时侯再来给宝宝照一张pp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马来西亚的妈妈过来了,正在教我们怎么给宝宝洗澡。
虽然这个时候宝宝的眼睛还开不见东西,但是还是会凭着我叫他的声音往这里看过来了。
这个是宝宝出生第10天后的样子。(宝宝的头看上去有点长长的,那是因为顺产的时候被产道给挤的)




护士小姐告诉我们宝宝目前虽然指甲比较长,但是还是不能够剪,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宝宝自己的小手把自己的眉心都抓伤. 这张照片是给宝宝洗好澡后舒服的躺在床上在等待被擦干。



看到爸爸给他照相,还来给我扮了鬼脸~~



洗完澡了,这时候的宝宝不知道正在看什么。反正知道这个时候宝宝的眼睛还是看不见东西的,只是对光有一些反映。
我的宝宝这个姿势维持了1分钟,完全没动一下,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东东。



最后,再来给宝宝一个特写~
洗过了澡,感觉很舒服的在东张西望着~~



  最后修改于 2008-10-19 22: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