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个多月了~

2009-02-01 18:02 阅读(?)评论(0)

快满4个月的儿子...

不知不觉,我的儿子从来到世界上到现在已经3个月又3个星期了,再过7天,他就是满4个月大的宝宝了。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突然想到宝宝很久没有游泳了,所以浩浩荡荡的给他脱了衣服丢进专属他的泳池中。

哎,不丢不知道,一丢下一跳,儿子以前刚开始对游泳的态度都是保持着战战兢兢的态度到现在“悠哉游哉”的在水上像小鸭子一样飘啊~飘啊~~飘

的~~真的,感觉儿子长大了....

我妈妈从马来西亚来到成都看自己的孙儿的时候就觉得我儿子跟我长的很像(当然啦,如果像隔壁的叔叔的话还得了吗? 流汗

加上很久都没有给宝宝照相了,所以决定昨天晚上趁他游泳的时候来给他咔嚓几张~~

 

 再来一张正面的~ 宝宝正在发呆呢~~ 可能想起他的陈年往事了吧~~

顺道记录一下,宝宝从出生到满月的时候身体本来还是长得挺好的(长了5斤 + 5公分)

二月到三月的时候由于生了个病,而且还睡不好,所以只长了(2斤 + 2公分)

然而宝宝从整个3月份起,睡眠终于也比较有规律了~~ 所以希望在7天后带他取做儿保的时候有比较好的成长成绩。


游得越来月自如,欢快~~马上就要开始神气起来了~~

目前还是发现了宝宝一个问题,就是觉得他的头比较大~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变成不倒翁~~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感觉上好像快接近他肩膀的宽度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反正就是觉得他的头好大~




儿子在水中晃动。左晃晃,右晃晃~~ 可自在了~~



连续晃动了1分钟后~ 开始觉得闷了~~ 慢慢的沉静下来~

好了3月份的宝宝成长照片就报告到这里~ 未完待续~






  最后修改于 2009-02-01 22: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